李湘揭开陈晓旭出家之谜 释疑种种猜测与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02  华夏时报

  3月14日北京卫视22:05《搜城记》主持人李湘(blog)同好友何炅(blog),以及陈晓旭的好友张帆跟您一同揭秘“陈晓旭出家之谜”。

  今年2月26日,有媒体记者证实,陈晓旭于正月初六在长春百国兴隆寺正式剃度出家,法名妙真。而更令人感到诧异的是,其夫郝彤也于几日后在深圳的一个佛教道场出家。一时间,关于陈晓旭抛弃家业、携夫出家的原因猜测不断,有人说是入戏太深,无法自拔,有人说她在出家前差点因为抑郁而自杀,曾经拨打自杀求助热线,也有人说她是身患重病。

  由于无法得到陈晓旭本人的证实。北京台请到了陈晓旭的好友、慈善堂张帆,由她首次通过电视媒体释疑种种猜测与传言。于路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