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乐当柳云龙接班人 《滇西往事》引人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钱佳芸)正在央视8套播出的电视剧《滇西往事》以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吸引着众多观众捧场,成为近期热门的电视剧之一。因为同是谍战大戏,甚至有许多观众和网友已经开始把《滇西往事》和去年热播的《暗算》两部电视剧联系在了一起,也有不少人把周一围称为是柳云龙的接班人。

  在抗战时期“滇西反攻战”的大背景下,《滇西往事》将切入点放在谍战题材上。周一围在《滇西往事》中饰演的男主角章子雄是当地的一个大家族的二公子,另一个身份就是英军的特务,不过,在国家利益面前,他最终作出了正确的选择。

  谍战题材是近来影视剧中的创作热点,去年柳云龙的一部《暗算》曾经引来无数赞叹。现如今,随着《滇西往事》的热播,许多观众和网友已经开始把两部电视剧联系在了一起,很多网友认为,《滇西往事》更注重的是以小见大,它的主体是事件而不是人。男主角周一围的表演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有做柳云龙接班人的架势。观众评论说:“周一围饰演的章子雄这个人物看起来更加真实一些,他不是那种高大全的英雄形象,他也有自己的儿女情长,这样的人物更加有血有肉。”

  对于大家的好评,周一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至少在谍战方面能跟《暗算》有一拼。”至于自己塑造的章子雄这个人物,周一围觉得跟柳云龙饰演的安在天并不一样。“首先,章子雄这个人物不是哪个小说中的人物,他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也可以融入我本人更多的个性;其次,这个人物并不是完美的英雄,他也有弱点;最后,这个人物不是故事中绝对的单一的主角,我希望大家能把更多的关注点放在电视剧本身上。”说到被看成柳云龙接班人,周一围觉得很高兴,“他确实很棒,大家能把我跟柳云龙相比我觉得是一种很大的荣幸,但我觉得我还有很多的路要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