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鑫海南寻找《良心》 与吕凉“再结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2:19 新浪娱乐
刘雨鑫海南寻找《良心》与吕凉“再结前缘”

刘雨馨

刘雨鑫海南寻找《良心》与吕凉“再结前缘”

刘雨馨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首都反渎职大戏《良心》开机伊始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如何反映当下的职务犯罪情况,体现反渎职的重要性,是该剧力图表现的主旨。作为主演之一的演员刘雨馨提起该片的拍摄也是感触颇多。

  从全国热播的《还债》到一人分饰两角的《湘西往事》再到古装的《七品李剃头》,刘雨馨虽然年纪轻轻,却好像总扮演比自己成熟的角色,而且还颇受导演肯定,即使是《还债》中与牛群演起对手戏来,也毫不清涩。也许是骨子里有种同龄女孩所缺少的沉稳和淡定,能够演绎跟自己反差较大的角色,这也让她感到很过瘾。

  此次加盟《良心》,刘雨馨依然演绎一位成熟女性——风情万种的女老板。她本来与爆竹厂老板有染,表面看起来精明、轻佻,却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不过还是良心发现,协助检察院调查,并最终为此牺牲了性命。对于这个角色,刘雨馨坦言:她演过一些同年龄的角色,年龄的差距不是问题,但是如何找到这个小城市民营企业的小老板的感觉,对于她这个城市里长大的女孩来讲,还是有一定的挑战的。

  有意思的是,这部剧中的主演吕凉,恰恰是刘雨馨初登荧屏时就合作的演员。当时还是一个中学生的她,在电视剧《世纪人生——董竹君》中只饰演一个小丫头,与男一号吕凉老师几乎没有什么对手戏。如今,在《良心》里“再续前缘”,小丫头摇身一变成了女老板,也让吕亮老师惊叹不已!(李珊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