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吕方演唱会 阿牛宣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13 新浪娱乐

  吕方演唱会完美落幕 张学友忍丧父之痛助阵

  新浪娱乐讯 昨晚是吕方香港红馆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整场演唱会还是以翻唱80年代经典老歌为主要表演内容,而这一场,吕方让歌迷们聆听到了不仅是自己的老歌,还包括那个时期最具代表性的歌手梅艳芳、陈慧娴、叶德娴、张国荣等人的经典曲目。只是有些当年红极一时的一代巨星,如今已不在人世,当吕方翻唱起张国荣的经典歌曲《明星》时,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与前几场演唱会一样,郑裕玲依旧坐在台下,给吕方默默支持。而最后一场的表演嘉宾却是这几场中最具分量的天王级人物——张学友。吕方特意挑选了张学友经典名曲《李香兰》与学友对唱。由于这首歌曲难度极高,两位歌王一较高下,令观众大饱耳福。

  张学友和吕方素有渊源,早在1985年两人就曾携手在红馆举行《双星演唱会》,那也是他们在红馆的第一次演出。今年吕方再在红馆开演唱会,当即就想到找张学友任嘉宾,虽然张学友老父亲突然病逝,并在前几天出殡,但是张学友一诺千金仍如期出现在红馆的舞台上。

  在单独表演环节,张学友演唱了《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这首歌,还表示要把这首歌献给郑裕玲,更当场鼓励吕方与郑裕玲早日完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3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吕方庆功兴奋异常 坦言自己像个新人

  吕方的演唱会一结束,张学友就低调离场,虽然遭遇大批媒体包围,但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而吕方则兴高采烈地与各位幕后功臣以及公司高层,开香槟切蛋糕庆祝演唱会的完美落幕。因为是时隔18年,再次回到红馆举行演唱会,而且连开四场,吕方自然是兴奋不已。

  虽然当年也曾有过辉煌成绩,但是毕竟阔别了红馆舞台18年之久,除了兴奋之外,吕方体会更多的就是紧张。

  四场演唱会中,所有表演嘉宾都离不开一个话题,就是希望吕方与郑裕玲能早日结束爱情长跑,走进婚姻殿堂,即便如此吕方也没给大家一个确切的回答。

  接下来的时间,吕方还将在内地以及东南亚地区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而他与郑裕玲很早之前就计划好的欧洲旅行看来要往后推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3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阿牛(blog)台北宣传新专辑 专辑创作灵感特别

  2006年一整年都在内地忙于表演以及宣传活动的马来西亚的创作歌手阿牛陈庆祥,终于在2007年一开春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天天天天说爱你》出现在台湾地区和广大歌迷见面。

  阿牛此次的专辑宣传活动非常特别的选择在一家寿司店内举行,而现场阿牛表示,之所以选择在寿司店内宣传专辑,主要是想让歌迷朋友看见自己音乐创作外的另一面——做寿司。

  相信看了《大众娱乐在线》春节特别节目的朋友都应该还记得,阿牛在接受我们的专访时,在现场教主持人还有观众朋友用马来西亚语说了自己的专辑名字。而昨天在台北的专辑宣传活动现场,阿牛再次加深了大家的记忆。

  从20岁时唱红《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这首歌至今,阿牛出道也已经超过10年,但是属于他的亚洲巡回演唱会的梦想却始终没有实现,当天的活动现场阿牛就表示,自己今年最大的目标就是举办属于自己的大型巡回演唱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3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

  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