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中人总决赛赛制已定 吴宗宪将客串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6: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昨晚,“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广州赛区的总决赛在广东江门落下帷幕,比赛决出了6名晋级全国总决赛的优秀选手。随着广州赛区和台湾赛区的逐渐收尾,全国总决赛将很快启动。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将在全国总决赛中客串主持。

  据透露,八个赛区的晋级选手已于近日在北京进入封闭培训,而广州和台湾赛区比赛结束后,60位来自全国十大赛区的“梦中人”将齐聚京城。期间,通过复活赛成功“复活”的10位选手也将与进入全国

总决赛的60名选手一起,在北京温都水城进行封闭培训,接受红学、礼仪、演技、品德等多方面的培训。选手培训的过程将以“真人秀”的方式在电视荧屏上呈现。

  “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赛的赛制也于近日敲定,总决赛将分为晋级赛和总决赛两部分,晋级赛将从4月初开始,为时一个月左右,从晋级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获得参加5月初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资格。之后,在5月27日将选出贾宝玉、林黛玉和薛宝钗各三人,然后综合导演、专家和观众的意见,在6月底7月初公布最后的名单,新版《红楼梦》也将于年内正式开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