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合拍《恋爱兵法》 《宫》男二金正勋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3:25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天意影视获悉,一部由韩国演员金正勋主演,《巴黎恋人》编剧金银淑执笔的中韩合拍时装剧《恋爱兵法》将于下月开机。该剧也是内地首部与韩国公司在制作环节就开始深度合作的电视剧。

  据天意影视的负责人吴毅介绍,此次与韩国制作公司合作拍摄的《恋爱兵法》将从剧本策划环节开始,双方真正实现“深度合作”,《恋爱兵法》的编剧是曾执笔过经典韩剧《巴黎恋人》的金银淑。“别人的情节是多线发展的,相比之下,国内的偶像剧线索很单一。类似这样的东西都值得学习。”吴毅说。

  同时,该剧的主演为热播

韩剧《宫》中的男二号金正勋。除了来自韩国的化妆造型、摄影等制作团队之外,韩方会派出专门的监管人员对制作过程进行把关监控。“目前中国出口的电视剧大部分为古装剧,国内的时装剧是弱项,借助这个机会我们可以向韩国学习学习。”吴毅告诉记者。雷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