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新剧大谈婚姻经 床上吵架“打伤”苗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8:50 上海青年报

  王菲忙着带孩子,李亚鹏(blog)忙着赚奶粉钱。近日李亚鹏的一部新剧《我们俩的婚姻》在北京开机,结果前两天的拍摄中李亚鹏用力过猛,竟然“打伤”了女主角苗圃(blog)。昨天,坐着轮椅亮相在媒体面前的苗圃和李亚鹏一起解释了“打伤”细节。

  《我们俩的婚姻》讲述的是一对都市普通男女爱情和婚姻的长跑故事。片中,李亚鹏扮演博物馆工作人员秦岩,苗圃扮演秦岩的妻子某电视台记者夏小宁。虽然是恩爱夫妻戏,李亚鹏却在上周的拍摄中用力过猛弄伤了苗圃,造成苗圃昨天需要坐轮椅来面对媒体。苗圃解释说:“上周六,我和李亚鹏拍一幕在床上吵架的戏,李亚鹏用力过猛,推得我撞到了床边的桌子,造成了腰间肌肉软组织损伤,加上以前还有旧伤,到现在还没恢复,所以这次发布会我是坐轮椅赶来的。”在旁倾听的李亚鹏,则不停表示歉意,最终两人在众记者面前嘻嘻哈哈地表示和好。据了解,目前苗圃已暂停拍戏,全剧组正在抢拍李亚鹏的戏份,苗圃下周才能彻底恢复重新入组。

  经历了和王菲旷世瞩目的爱情,又经历了小嫣然患病赴美治病的变故,从为人夫到为人父的李亚鹏成熟不少。如今他拼命养家赚钱拍戏的主题,也离不了婚姻二字。之前杀青《为爱结婚》后,李亚鹏的新剧也和“婚姻”有关。昨天他坦言自己对婚姻和爱情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面对记者大方阐释自己的婚姻理念,他坦言:“婚姻跟爱情不一样,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两个相爱男女之间就可以完成的一个步骤。但是到了婚姻阶段,它不仅仅靠爱情就可以维系。如果把爱情当做婚姻的基石的话,那么这个婚姻是非常非常危险的,一旦有一天激情不再,这个婚姻就会面临崩溃。其实在任何时候,婚姻都包含了亲情、血缘、兄弟之情、父母之情、母子之情等很多感情在里面。”李亚鹏说得十分感性。本报记者 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