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代言地板又惹上麻烦 央视纪检部称要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8: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央视名嘴李咏(blog)又惹上麻烦了!记者近日在街头发现,李咏的巨幅肖像和亲笔签名登上了主题为“牵手李咏?××地板秀”的广告牌。据了解,这种广告牌已出现在很多城市。李咏无视央视不让主持人做广告、代言的规定,难道他真的不怕遭到央视的处罚吗?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了不少关于李咏代言该品牌地板的报道。据了解,去年9月26日,李咏在上海和18位历年来的冠军级

名模联袂演绎“牵手李咏?××地板秀”活动。当时有报道称,被誉为“中国第一主持人”的李咏是首次参加地板企业产品秀活动,之后,李咏还担任了该地板的品牌大使。记者采访了李咏的妻子兼“发言人”哈文。哈文称:“不只是地板,什么避孕套、
房地产
、食品等好多品牌都打过李咏的招牌做广告。”

  记者随后拨通了央视纪检部的电话。听说了李咏代言地板的事,接电话的女士很吃惊,她一再感谢记者提供线索,并表示:“我会将情况反映给领导,我们会调查此事的。”

  据《时代商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