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四海》周海媚:利兆天有种奇特的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36 新浪娱乐

  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兄弟恩怨情仇剧《纵横四海》中,周海媚扮演的是性格倔强、但是美貌和才华出众的模特路云,在剧中他面对的是由陶大宇扮演的利兆天和由谭耀文扮演的明智杰两兄弟的追求。而这也是周海媚在继《名声大震》之后,又一次在湖南卫视的荧屏上亮相,喜欢她的粉丝对她在剧中的表演也相当关注。在对周海媚的采访中,她告诉记者,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可能更加随和一些,像利兆天这样的男人很奇特,虽然开始会觉得很讨厌,但是不得不说,他有一种奇特的魅力。

  接演《纵横四海》对周海媚来说是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她和该剧的制片人、导演王晶是多年的好友,王晶觉得她的气质非常适合剧中的路云这一角色,于是找到了她。这也是周海媚第一次接演模特的角色,感觉非常新鲜,而且在剧中和她搭戏的演员陶大宇、谭耀文等都是本色演员,非常懂得把握剧集的矛盾冲突,给了她很大的帮助。周海媚告诉记者,剧中有一场戏,她饰演的路云为了妹妹路雪的事情和利兆天在咖啡厅发生了冲突,让她印象最为深刻,当时她的情绪没有提上来,陶大宇就反复地帮助自己,终于让她能够很快入戏,最终完成了这场戏,这也是她在《纵横四海》中最喜欢的一场戏。

  生活中的周海媚则和剧中完全不同,她告诉记者,自己平时比较随和,不会像剧中的路云那么倔强。记者也问起,她会不会喜欢上利兆天这样的男人?周海媚笑答,利兆天这样的男人她没有遇到过,至于感情的事情还要看缘分。不过周海媚也提到,利兆天这样的男人虽然对于自己想要的东西有着很强的占有欲,但是从一个方面说,这样的男人也有一种很强的野性魅力,就像剧中的角色一样,会随着剧情的走势,变得越来越吸引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