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王小丫赵赫欧阳夏丹“3·15”晚会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0:08 南宁晚报

  本报讯 随着3月15日的日益临近,读者对今年晚会也越来越关心。记者昨天采访了“3·15”晚会宣传负责人何海珍女士,了解到今年的晚会仍然由中央台著名主持人李咏王小丫、赵赫、欧阳夏丹主持。

  今年晚会时长4个小时,18时到20时是以居家住房为主题的“3·15安居行动———维权进行时”两小时大型电视直播,20时到22时是正式的晚会。据悉,“3·15安居行动———维权进行时”是以“我与开发商” “我与物业”为两大主题,针对全国百姓住房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纠纷,结合典型案例提供消费预警和法律知识。

  何海珍介绍说,今年将有13个部委参与晚会,会上将发布消费行业的一些新规定,比如针对虚假药品广告,联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颁布关于整治药品虚假广告的法规。另外,30台热线电话将现场开通,欢迎全国观众拨打投诉。同时,晚会现场开通了即时律师热线、网络对话以及短信平台,观众可以即时寻求律师的法律援助。

  谈到为什么要请李咏等4名主持人,何海珍说,就像春晚老要李咏主持一样,大家对这4位主持人都很熟悉了,他们连续主持了很多年“3·15”晚会,特别是赵赫都主持了十多年。另外,他们4个都是中央台的当家主持人,已经形成固定的符号,因此短时间内不再考虑用其他主持人。广西桂林妹欧阳夏丹接受采访时说,今年是她主持的第四届“3·15”晚会,她将以更成熟的姿态展示给观众。她说,这段时间,中央台通过晚会正在寻找消费当中的无辜受害者、了解消费黑幕的知情人以及中国

维权英雄,届时她将和这些人一起交流对话。本报记者 李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