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归》赴港争分夺秒 吴军演“地产奇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1:54 新浪娱乐
《荣归》赴港争分夺秒吴军演“地产奇才”(图)

吴军办公室

《荣归》赴港争分夺秒吴军演“地产奇才”(图)

主创一起看回放

  新浪娱乐讯 以香港回归为背景的大型史诗剧《荣归》,日前基本完成北京、天津等场景的拍摄,目前剧组大队人马已经火速赶赴香港采景拍摄,包括在深圳的戏份预计将拍摄三周左右。剧中,英俊儒雅的吴军饰演内地经济学高材生李奕,凭借孜孜以求的恒心、独到的眼光入主以房地产业为龙头的香港远大集团,虽然也在金融风暴等市场危机中受到挫折,但是屡败屡战的韧性和百折不挠的勇气,最终成为董事长苏远程的左膀右臂,也成为香港房地产市场的红人。

  剧中,吴军饰演的李奕常常发表对金融市场以及

房地产业的独到见解,“李奕是个代表内地精英人才的人物,在香港那样一个凭真本事说话和生存的世界里,他的成功有着更多的寓意。”而说到现实中的南北房市,吴军则笑说自己“是个外行”。

  既然李奕是《荣归》剧中一直想在香港市场检验自己才学的地产奇才,吴军在香港工作的戏份当然非常密集,他半开玩笑的用经济学人士的口吻说道:“《荣归》剧组预计要在香港拍摄三个星期左右,毕竟香港的成本很高,剧组肯定会争分夺秒的,我也做好了‘不眠不休’满负荷运转的准备。”

  (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