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俩的婚姻》见面会 李亚鹏对非议充耳不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2: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 林芳)昨日,由李亚鹏苗圃柯蓝等人主演的30集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再次加盟婚姻题材的电视剧除了让李亚鹏成为当天的话题热点,也让人质疑他有刻意拿自己婚姻炒作的嫌疑,对此李亚鹏仍旧是一贯的“清高”态度,对于各种非议充耳不闻。

  与天后王菲的婚姻让李亚鹏成为去

  年娱乐圈的最大热点,在忙着结婚生子和“嫣然天使基金”的同时,李亚鹏的工作也是马不停蹄,上一部电视剧《目击者》刚拍摄完成,又一部婚姻题材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也于日前正式开机。在这部由曾经执导过热播剧《校园先锋》的著名导演李自人自编自导的婚姻情感剧中,李亚鹏担纲主演男一号,与苗圃一同讲述了一个发人深省的婚姻故事。

  在与王菲的婚姻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后,李亚鹏连续接拍两部婚姻题材电视剧,不免让人质疑有刻意炒作的嫌疑,对此李亚鹏表示,自己对这些非议已经习惯了,“拍自己爱拍的戏,让别人说去吧。”据悉,《我们俩的婚姻》预计年底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