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类角色互换似真人秀 《变形计》第二季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4:03 城市晚报

  《变形计》湖南卫视新研发的一档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该节目结合当下社会热点,安排参与节目的双方就在七天之中互换角色,体验对方的生活。12日晚第二季的《变形计》变形到第三天的时候,面对北京城的压力,给深山来的吴义伟带来了很多不情愿。他在第3天的时候突然提出要终止“变形”,这令所有人的心都跟着紧张起来,大家分头寻找,终于深夜时候找到了迷茫的吴义伟,在导演组以及牛老师的劝解下,吴义伟终于同意暂时留在北京。

  而此时,正在湘西深山代课的苏垒似乎渐入佳境,但是家访时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情景打动着她,家访回来后,学生家的贫穷让她无法沉睡。

  在接下来“变形”的日子里,吴义伟始终没有好心情去给北京的学生们上课,“我是从农村来的老师”的想法一直让他不敢在北京当一名合格、自信的老师。苏垒虽然在自信心上比吴老师要好很多,但是恶劣的农村环境却让她觉得无奈。

  本期《变形计》是一个简单的故事,城乡两个教师角色的互换,却反映了很多人性最细腻的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