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陈志朋孙俪黄晓明演绎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6:52 新浪娱乐

  陈志朋(blog)携爵士乐队 演绎“当年情”音乐会

  在演艺圈已经发展十九年的陈志朋,今年又有了新的工作动向,将办一场名为“当年情”的爵士音乐会。

  发布会一开场,陈志朋就来了一曲爵士乐风格的歌曲《青苹果乐园》,在经过爵士风格的改编后,这首歌果然与从前大不一样。此次陈志朋携手《壹》爵士乐队,将于本月30和31日两天在上海金茂音乐厅带来名为“志朋之当年情”的爵士音乐会。在音乐会上,他不仅要演唱小虎队时期的歌曲,还会演唱英文名曲,以及张国荣的老歌。对于陈志朋来说,这次的尝试将是他音乐方面新的出发点。

  小虎队的三位成员中,陈志朋复出后经历了不少的波折。谈起三位小虎之间的发展和比较,陈志朋表现出相当的自信。

  这场“志朋之当年情”的爵士音乐会规模不大,每场只有395个座位,陈志朋希望在这个较为迷你的

演唱会中可以与观众进行充分的互动和交流,让大家感受到爵士的魅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4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李嘉欣设计饰品有心得 电影话题暂搁一边

  频繁现身于各种国际时尚活动的大美人李嘉欣,昨天晚上再次出现在某国际知名珠宝品牌举行的设计比赛的开幕典礼上。身为这次比赛荣誉大使的李嘉欣将作为评判参加到这场盛大的设计比赛中。请来对珠宝颇有研究的李嘉欣作评委,主办方的眼光可是相当准确。

  频繁代言并出席各大品牌活动的李嘉欣,一直以来都被贴有时尚的标签,而她自然也不会忘了利用上自己这份独特的资源。闲暇时,李嘉欣也会设计一些小饰品。设计的多了,想法自然也就多了。

  最近几年李嘉欣频频现身时尚活动,就是不见有新的影视作品问世,因此大家也异常关注李美人何时能给大家带来电影新作。不过谈来扯去,李嘉欣还是表示以拍广告为工作重心。既然这样,那我们还是尊重李美人的工作喜好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4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原唱叶丽仪重新演绎 孙俪黄晓明献声《新上海滩》

  一部戏能否成功,能否被观众记住,片头片尾曲也是一个关键。《新上海滩》的片头片尾曲显然能够把观众的耳朵叫醒,音乐可以说是重磅出击,制作方不仅邀请到了《上海滩》的首唱者叶丽仪翻唱电视剧主题曲——国语版的《新上海滩》,更打造了电视剧主角黄晓明和孙俪共同演绎的男女对唱情歌《就算没有明天》。《就算没有明天》由丁薇(blog)作曲、何厚华作词,词曲都十分契合《新上海滩》的剧情,体现了当时的时代背景下荡气回肠、缠绵悱恻的真挚感情。

  不管是风光不减当年的叶丽仪的隆重加盟,还是两位主演的深情对唱,都为《新上海滩》的音乐增添了无限光彩。

  与电视剧同时推出的原声带除了收录了三首主题歌之外,还包括了剧中所有配乐。据了解,制片方日前所举行的原声带签售会场场爆满,观众对于《新上海滩》以及其音乐的喜爱程度由此可见一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4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