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陈键锋《最后的格格》真戏真作当众激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23:55 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浙江横店专电(特派记者 卢圆媛)清宫戏一直是热拍的话题,近日,由霍思燕(blog)严宽(blog)、陈键锋、唐宁等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格格》正在横店拍摄。昨日在媒体见面会上,霍思燕和陈键锋当着众多记者的面,毫不避嫌地大秀剧里的甜蜜爱情,当众激吻。

  拍吻戏要用漱口水

  霍思燕在剧中出演女一号云香格格,说到电视剧里的吻戏镜头她表示非常辛苦,有一场吻戏从早拍到晚,拍了7个小时。霍思燕直感叹“比三个月的拍拖还辛苦。”虽然抱怨拍戏辛苦,不过霍思燕和搭档香港TVB当红小生陈键锋却表示两人拍戏下来感情非常好,“真戏真作”,两人甚至在发布会上当众表演了一场吻戏,不过是用了借位的方式。

  明星拍激情戏一般都有应付的招数,在记者们的“逼供”下,霍思燕也只好“招”了:“只露到肩就好了,下面的衣服则用双面胶贴起来。”在拍吻戏时,霍思燕和陈键锋更有互相绝杀的措施,陈键锋表示自己会嚼口香糖,霍思燕也反击到:“我用的是漱口水。”

  60%可能拿金像奖

  霍思燕凭电影《我要成名》一举成名,她还因此入围了本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霍思燕表示,能与孙俪以及出演《父子》(blog)里的小男孩一起入围,对自己来说已经是最大的鼓励。“孙俪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她的戏能将人物内心刻画得非常细腻,而另外一个小孩已经在金马奖上拿奖了,大家都非常优秀。”不过霍思燕对自己也有信心:“我对自己拿奖有60%的信心。”

  严宽自比男版王菲

  男一号严宽在剧中出演一个非常势利的男人,昨日他大方地在现场唱起了该电视剧的主题曲。但说到自己目前的兴趣,他却将演戏放在了次要的位置,而将重点放在了歌曲的创作上,还将自己比作男版王菲。

  不过说到自己将参演的《南京,南京!》,严宽立刻又将歌曲创作抛在脑后,“目前这部片子正在准备中,我在其中出演一个军官,年龄跨度长达20岁,这对我来说相当有挑战。”严宽还不忘表一番决心:“我看过陆川(blog)《可可西里》,很受感动,他的召唤我当然要响应了。”

  陈键锋认为萧蔷是花瓶

  在《最后的格格》里,陈键锋也与萧蔷演了部分对手戏,自然心里也有一番鉴别。陈键锋说:“萧蔷非常漂亮,适合摆出来看看,不过霍思燕相比起来就让人觉得她非常可怜,我更喜欢可怜的人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