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周刊》电视榜评选公布 《武林外传》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4:15 新京报

  本报讯 由《新周刊》评选的第7届“中国电视榜”将于本月17日公布。与往年相比,本次评选中特别增加了“十大创新电视人”奖项。

  《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介绍,今年“电视榜”的最大特色就是推出了“十大创新电视人”奖项,而“创新”也成为目前电视界面临的集体问题,“现在的电视荧屏已经不仅仅是上星电视台之间的竞争了,面对网络新媒体的冲击,‘创新’是电视人的集体命题”。

  除央视、北京卫视等电视制作人外,去年火爆荧屏的电视剧《武林外传》剧组作为惟一的电视剧也当选了“十大创新电视人”。封新城表示,《武林外传》奉献了一个特别的电视剧样式,“《武林外传》是70年代的人做给上世纪70年代的人看,把一群已经游离了电视机的互联网一代重新又拉回到电视机前,而且将互联网的因素很好地融合到电视剧中来。”据了解,本次“电视榜”的“年度主持人”大奖将在毕福剑陈鲁豫、胡一虎、黄健翔汪涵五人中产生,最终结果将在本周六揭晓。刘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