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热拍 霍思燕最大“威胁”是孙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0:18 青年时报

  号称“终结格格题材”,由霍思燕萧蔷严宽、陈键锋、唐宁等主演的30集电视剧《最后的格格》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因为电影《我要成名》而声誉鹊起的霍思燕在剧里出演女一号云香格格。在接受采访时,霍思燕不仅大胆透露在剧中如何拍亲密戏,还对夺得金像奖最佳新人非常有信心。

  霍思燕感叹这次拍戏“比3个月的拍拖还辛苦”。尤其是剧里的亲密镜头,有一场吻戏从早拍到晚,拍了7个小时。拍戏虽然辛苦,不过霍思燕和搭档香港TVB当红小生陈键锋却表示,两人拍戏下来感情非常好,“真戏真做”,甚至在发布会上当众表演了一场吻戏,不过两人只是用了借位的方式。

  《我要成名》是霍思燕首部电影作品,也因此入围了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霍思燕表示,能与孙俪以及出演《父子》里的小男孩一起入围,对自己来说已经是最大的鼓励。她坦言,目前对她“威胁”最大的也是孙俪。不过霍思燕对自己也有信心:“我对自己拿奖有60%的信心。”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特派记者 韦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