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归亚蕾《荣归》挥毫作画 “女婿”吴军预约收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0:22 新浪娱乐
归亚蕾《荣归》挥毫作画“女婿”吴军预约收藏

归亚蕾画画

  以香港回归为故事背景,由郑少秋、焦晃、归亚蕾吴军林申(blog)曾宝仪(blog)、张永智、徐菁遥(blog)姜彤常晓阳等两岸三地明星协力拍摄的史诗剧《荣归》,日前完成内地戏份的拍摄,转战香港以及深圳等地采景赶拍。

  在剧中饰演富豪李国凯(郑少秋)太太的归亚蕾,为让自己的身份更加具有优越感与真实感,不仅从美国洛杉矶家中“空运”25套奢华礼服到剧组,更在戏中挥毫作画,以凸现阔太太的“业余文化生活”。现实生活中并不太擅长画画的归亚蕾,早在电影《云水谣》中就饰演了一个痴爱丹青的画家王碧云,一生笔耕不辍,晚年虽然坐在轮椅上却依旧坚持画画。“画画是种功夫,不是什么人都行的。我虽然对画画感兴趣,可是一想到要花费很多时间,念头就打住了。”在拍摄《荣归》中画画一场戏时,“女婿”(结局是与曾宝仪饰演的“李家三小姐”明思成为伴侣)吴军是大陆经济学高材生,在香港市场历练一番之后成为当地金融精英,他的眼光当然非常精准,吴军斩钉截铁的表示:“等《荣归》拍完了,大家谁也别和我争,我肯定要收藏亚蕾姐的这幅画!”(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