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热播《大时代》 又见清纯李丽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22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热播《大时代》又见清纯李丽珍(图)

李丽珍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一段时间,安徽卫视在晚上的时间,再一次播放香港著名电视连续剧《大时代》。在刘青云郑少秋、郭蔼明的身边,我们又一次发现了香港双料影后李丽珍的身影。不同的是,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将近20年前的电视剧中,李丽珍是那样的清纯可人。看完后,连思绪都会重返当年。

  李丽珍,这个名字曾是多少男生心目中魂牵梦绕的符号。《大时代》中的方怡直到今天还为人津津乐道。据悉,这位在香港曾红极一时的双料影后已经悄然复出了,而且会重点在内地发展。内地数以万计的李丽珍的影迷又有大饱眼福的机会了。相信凭借李丽珍强大的号召力,内地影坛又会刮起一阵旋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