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家讲坛邀请评书表演艺术家何祚欢讲《水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43 重庆晚报

  央视《百家讲坛》在接二连三地推出了易中天、于丹等学术明星后,近日邀请评书表演艺术家何祚欢“开坛”讲《水浒》,业内人士指出,在火爆了两年多之后,《百家讲坛》也在酝酿转型。

  据了解,66岁的何祚欢是武汉说唱团评书演员,现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百家讲坛》栏目制片人万卫表示,何祚欢已与《百家讲坛》进行了接触,并计划于3月底之前先完成《水浒》前10集的“试录”,但播出时间尚未决定。

  据了解,何祚欢以前也讲过《水浒》,但他究竟是按照传统评书的说法,还是略加一些易中天式的“品读”,何祚欢和《百家讲坛》方面都表示暂时保密。郦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