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毅“装疯卖傻”拍新剧 改戏路挑战演技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5:19 新浪娱乐
赵毅“装疯卖傻”拍新剧改戏路挑战演技新高

赵毅与《小六》的剧组人员在一起

赵毅“装疯卖傻”拍新剧改戏路挑战演技新高

赵毅在《常回家看看》中与沈畅有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实力派小生赵毅(blog)曾因在《大宅门》《激情燃烧的岁月2》、《雍正王朝》等央视热播剧集中的出色表现而大受欢迎,最近也出演了许多都市生活剧,如《家有九凤》的姐妹篇《常回家看看》和公益片《小六》,有意思的是,他在这两部影视作品中主演的均是在智力上有残缺的弱势群体。就连古装剧《聊斋2》中,赵毅所塑造的富家公子也有失忆变疯的经历。

  近年来赵毅接拍了不少佳片,其中就有陈家林导演的《女人一辈子》以及平民轻喜剧《春天花会开》、《抓住幸福不撒手》,并友情客串了郭德刚的《小房东》,大有走小人物路线的趋势,而最近却频频挑战演技新高,主演了《小六》、《常回家看看》。

  也许有着十几年的京剧丑角功底,赵毅的拿手戏就是“装疯卖傻”娱乐观众。对此赵毅连忙纠正道:“《常回家看看》和《小六》是严肃题材的作品,尤其是《小六》,是一部公益片。这也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让大家看了这部片子,留意关心身边的残疾人,给他们以帮助,那我的戏就拍成功了。”

  据悉赵毅为了这两次特殊的出演,特地申请亲自跑到了北京某启智学校体验生活。而在他所诠释下的,无论是“小六”还是《常回家看看》里的“老七”,均有血有肉,形象饱满,身上都有着可爱、善良、真诚、聪明的一面,加上片中扣人心弦、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会让人在不知不觉中被其感动得热泪盈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