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玩”《失控游戏》 计划反被感情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6:21 新浪娱乐
黄觉“玩”《失控游戏》计划反被感情误(附图)

《失控游戏》剧照

  《失控游戏》在天津举行开机仪式后,一直处于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黄觉(blog)罗海琼(blog)于小伟(blog)共同联手打造,据悉,为了能争取到黄觉出演翟仁伟这一角色,《失控游戏》剧组和《飞行日志》剧组双方私下为其协调档期,实现两部戏同时拍摄的可能。可怜黄觉也只能为了这备受大家关注的一剧一影,成日奔波在京津塘高速公路上。由于在《飞行日志》中有大段的吉他表演,黄觉私下非常勤奋的练习,同时又要完成在《失控游戏》中对角色内心的完美塑造,无疑是对黄觉演技的一大重要挑战和考验。

  该电视剧讲述一个由复仇引发的故事,剧中深得左家二老的信任的翟仁伟(黄觉)与左兆丰(于小伟饰)表面上是推心置腹的好朋友,暗地里正在悄悄进行一个复仇阴谋。被翟仁伟陷害的左兆丰和左家在亲情的鼓励下走出困境,重新建立起几欲倒闭的家族企业。面对这一切,翟仁伟的复仇计划终于变成了失控游戏。

  黄觉在该剧中饰演的翟仁伟,是一个因失去父母而精心策划一系列复仇计划的人物。他本性善良,却因为一个误会而陷入仇恨当中,变得性格扭曲。片中的黄觉同时还是一个智商极高的人,他的每一步复仇计划都设计得天衣无缝,因为童年的变故让他变得不懂情义,只是一味的用理性去按计划一切,去掌控自己设计的“游戏”,却忘记了自己也是“游戏”中的参与者。面对左兆丰(于小伟饰)一家人的亲情呈现、事实真相的揭露,翟仁伟的“游戏”脱离了自己最初的计划,无法控制的延续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