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宏关注“南京民工艺术团”组建引起媒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6: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梁平 实习生 王凡) 本报昨天报道了著名表演艺术家黄宏关注“南京民工艺术团”组建的消息,在引起广大读者关注的同时,经新浪等国内知名门户网站转发,又赢得一些艺术界名家的高度评价。

  昨天上午8点多钟,新浪网新闻首页、娱乐新闻头条板块分别从南京报业网转发本报组建“南京民工艺术团”的消息,产生了广泛影响。一天中,黄宏接受国内许多媒体记者的采访。黄宏昨晚再次接受南京日报记者采访时说:“‘南京民工艺术团’的组建是令人瞩目的公益行动。有了这个展示的平台,民工朋友就可以把来自于生活、很鲜活的东西搬上舞台,既自娱自乐,又陶冶情操。我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艺术家来支持这项公益活动。”

  2008

北京奥运开闭幕式副总导演、国家歌舞团副团长陈维亚(blog)是南京人,他昨天接受记者围绕这个话题的采访时盛赞南京日报此举。陈导说:“民工‘演员’有自己的表现方式,让他们在工作之余通过演出,可以更多地接触社会,唱响和谐之声。南京是我的家乡,我深知南京的建设离不开民工群体,因此,党报组建民工艺术团,是有超前意识的,也一定会深受广大民工朋友的欢迎。”南京艺术学院著名声乐教授顾雪珍等人也非常看好“南京民工艺术团”的前景,顾教授昨对记者说:“南京日报组建‘南京民工艺术团’,让这些怀抱梦想的民工朋友从自娱自乐走向为大众服务,创意很好。不仅我会支持,而且还会动员我的学生积极参与其中,让他们与民工同台演出,宣传和谐文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