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再掀风云 谁是英雄“一锤定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9: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7:30,一场华美的秀就要于湖南卫视的舞台新鲜登场。经过一个春节的蛰伏,《谁是英雄》重磅推出中国第一档原创艺能竞拍秀——“一锤定‘英’”。整个活动将把绚丽的舞台表演与“市场真人秀”完美融合,把艺术表演物化、价格化,真实地展现商业社会中的市场竞争和人性冲突,从而引发一场艺术价值的讨论风暴,彻底颠覆国人“艺术无价”的传统观念。

  艺能选手表演,艺能老板竞拍,一切在一个舞台上呈现。

  八个各具特色的表演嘉宾,期待用自己最好的状态拍出心中最理想的价格。

  唱歌的音高能达到HIGH F,号称中国的“帕瓦罗蒂”的潘文杰,一个人用男声、女声、童声演唱了《祖国,你好》。让现场的观众产生极度幻觉,甚至怀疑他是在对口型。

  最具娱乐精神、令到笑爆全场的王黎明,是一个来自四川的山村教师,独创的“王氏乐器演奏术”,一个人就是一个乐队。而他最标志性的点头演奏动作,即将引领乐器界的时尚潮流,而他自己还将去申报吉尼斯。评审三次红灯叫停,王氏乐队演奏依旧,因为专注而被评审授予“最佳精神奖”。

  最小的侯高俊杰比超女还威风,年仅7岁就有上万FANS疯狂追捧,号称“亚洲街舞小天王”。小天王,长江后浪推前浪,与潘玮柏同台演出的时候,连潘玮柏都甘拜下风。谁能比我酷,《音浪》带你high翻天。

  “孔雀舞”从来都是女人的专利,男儿身的刘旭却别号“孔雀王子”,也因此成为神州第一人。绿裳凤尾,婆娑起舞,身影翩翩,手指纤纤,安能辨我是雌雄?

  太极兄弟,舒展身姿,变幻各种造型,攀举、平伸、腾挪、旋转,时而雄鹰展翅,时而鹞子翻身,实现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新民乐组合二胡、笛子、洋琴、古筝齐奏,云烟浩渺深处,红裳衣袂飞扬,仙子乎?天女乎?不见佳人应答,唯闻仙乐飘飘。

  而酷似迈可?杰克逊的魔术师丁德龙,不但大秀牌技,而且火爆演出“火棍穿人”,气势十足。

  巨星“谢霆锋”也现身现场,为节目助兴,一把吉他,一曲《因为爱所以爱》唱尽心事,激情四射!

  最精彩的表演,自然会获得最高的竞拍价,首期的“艺能王”究竟花落谁家,最高机密为你解密。

  卫视搭台,市场对接;群雄聚首,论剑长沙;英气流转,无远弗界。

  谁是英雄?一锤定“英”!阳春三月,重磅开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