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一锤定“英”》 节目活动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选手出场表演。每名选手表演的过程中,艺能评估团将采取随时叫停的评判方式-体现“《谁是英雄》出品,必属精品”的概念,对于活不好的选手,艺能评估团将随时停止选手的表演,并给出中肯的评价和建议(被叫停的选手没有竞拍资格),而没被叫停的选手,则在其表演结束后,由艺能评估团给出综合评价,并给出该名选手的艺能评估价(这个价格是该名选手一天表演的所得薪金)。

  现场的艺能Boss团代表在艺能拍卖师的引导下,根据艺能评估团给出的市场价进行竞拍。拍卖过程按照标准的拍卖程序进行,最终由拍卖师一锤定“英”,价高者得。

  在选手的身价竞拍结果出来之后,要体现“双向选择”的原则,主持人需询问该选手是否接受所拍出的艺能价,如果同意,则在节目最后集体举行签约仪式。如果不同意,这名选手将作为“流拍”选手,等待下一次竞拍机会。如现场出现“流拍”或“不拍”的情况,则由双方阐述自己的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