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一锤定“英”》 节目活动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整个活动的流程将采取“5+1”的形式。整个活动历时3个月,每周三7:30播出,以6期节目为基本单位,采取“5+1”的形式,即前面5期节目为平行节目,第6期节目为该轮的晋级节目。以此种赛制循环3个月。

  “5”--指的是每6期节目中的前面5期节目。这5期节目为平行架构,每一期节目由多家演出公司竞拍选手的表演,并通过双向选择的方式,达成选手与演出公司之间的交易。同时,每期节目中身价最高的选手将成为当周的“艺能王”,他将获得一份大奖。而其他竞拍成功的选手将按照身价排名进入“艺能英雄榜”。在前5期节目结束之后,“艺能英雄榜”上身价排名前五位的选手将自动进入该轮的“1”阶段。

  “1”--指的是每轮的第6期节目。在这期节目中,集合前5期节目的5名演出身价排行榜上前五名进行该轮“艺能王中王”的争夺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