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宣布重拍《西游记》 取景不惧环保限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15 上海青年报

  金庸武侠,四大名著,这似乎是张纪中最喜欢的题材。刚刚宣布停止《三国演义》的翻拍工作,他又高调宣布自己马上要拍摄《西游记》。昨天张纪中做客网站聊天谈了《西游记》的拍摄构想。鉴于此前影视剧的环保门,张纪中此次未雨绸缪,表示已经做好了环保工作。

  此前有关部门对于影视剧赴风景区取景作出了严格限制,但是张纪中昨天透露,《西游记》需要的外景很多,肯定会去西部和美丽的风景区。“虽然现在提出来说有限制,我想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做好了环保的准备工作。”张纪中表示“限制”对自己的取景妨碍不大,“如果说一定要让我们倒退到都要到摄影棚里去拍,我觉得这是一个倒退,这是不大现实的,难道说我们都改成棚景的戏来拍戏吗?我觉得这不符合我们每个人的习惯。”(记者邱致理 实习生徐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