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大代表关注《变形计》 教育问题引起特别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blog)》之“不舍的村学”将目光投在教育问题上,这不仅感动了众多普通观众,正在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也对该节目特别关注。

  昨晚七点半,刘晓英代表和唐晓云代表准时聚到一起,把房间的电视频道调到

湖南卫视,收看正在播出的《变形记》。刘晓英代表一直在关注城乡和区域间教育资源公平分配问题。今年两会期间,刘晓英代表的好几个议案都与此有关。刘晓英代表说:“温家宝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让农村孩子上得了学,还要上的好学,政府在这个方面还有大量工作要做。”表示,正在播出的这一季《变形记》把她要说的话都生动地说出来了。

  看变形记的时候,唐晓云代表一直和刘晓英代表议论着节目内容,交换着解决农村教育问题的看法。来自教育界的唐晓云代表建议:要缩小城乡教育水平的差别,面向农村的师范教育就一定不能放松,还要积极鼓励城市教师队伍多下农村,帮助农村发展教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