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版《那小子真帅》秘拍 阳蕾厉娜饰演死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1:5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冯伟宁)自3月1日开机以来,电视剧《那小子真帅》一直在杭州秘密拍摄,记者昨日从天娱传媒获悉,该剧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争取在暑期拍完。

  电视版《那小子真帅》改编自韩国作家可爱淘的畅销小说《那小子真帅》,天娱投拍的这部剧与原著基本上差别不大,讲的是一群热爱街舞的青年男女在追求梦想、选择爱情的过程中表现出的坚强和勇气,男女主角分别是“智银圣”和“韩千穗”。对于重庆超女阳蕾(blog)出演女一号啦啦队队长“韩千穗”,天娱方面表示这是根据角色特点来选的,并不存在阳蕾挤走厉娜(blog)一说,厉娜在剧中则扮演阳蕾的死党“郑希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