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征集《西游记》剧本 人气票选定人物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2:0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继改编了一系列金庸武侠小说后,制片人张纪中(blog)又恋上改编经典名著,但重拍电视剧《三国演义》的计划流产后,张纪中又瞄准了《西游记》。以他惯用的套路,电视剧演员、取景等筹备全未见雏形,征选的消息就先声夺人,昨天张纪中在京宣布网上征集《西游记》剧本。

  张纪中已经渐渐在翻拍经典剧中摸熟商业营销的套路,这次重拍《西游记》又以征选为噱头,据悉,网友可通过这个官网透视电视剧策划过程。通过人气票选决定戏中人物造型。在网友编剧征集的活动中优胜的网络写手还将有机会参与《西游记》改编工作,改编剧中经典剧情。

  虽然张纪中表示,《西游记》演员都没有确定,但导演显然已敲定与其合作过《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多部金庸剧的于敏,于敏的导演以唯美的画面见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