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读书频道《再生缘之孟丽君传》火热连载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3:18 新浪娱乐
新浪读书频道《再生缘之孟丽君传》火热连载中

《再生缘》

  新浪娱乐讯 根据经典名著改编的年度青春励志大片《再生缘之孟丽君传》,以孟丽君的成长为主线,通过独特视角展现了她女扮男装在惊心动魄的皇室斗争中的全貌。全剧细腻、感人、唯美、大气,故事曲折跌宕,堪称2007年度女人戏典范。

  在《再生缘之孟丽君传》电视荧屏热播前,音像制品已经席卷大江南北;而《再》剧的系列产品——同名影视小说也高调进军图书市场,目前正在新浪读书频道火热连载中。

  《再生缘》是清代杰出女作家陈端生所著的长篇弹词小说,它的文学成就可媲美《红楼梦》,郭沫若并称其为“南缘北梦”,陈寅恪评价其堪比希腊、印度史诗。

  此次出版的小说根据大型青春励志传奇剧《再生缘之孟丽君传》改编,再现《再生缘》这部伟大的文学作品,既弥补了以往作品中未能全面展示的内涵和精华,又用今天的视角来重新解读作品的传奇性、故事性,向世人展示了一个奇才、奇貌、奇胆量的奇女子所干出的一番轰轰烈烈的奇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