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香港深圳赶拍 归亚蕾作画吴军收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3:59 大连晚报

  《荣归》转景香港及深圳等地赶拍 归亚蕾剧中作画吴军收藏

  以香港回归为故事背景,由郑少秋、焦晃、归亚蕾、吴军、林申曾宝仪徐菁遥等明星主演的史诗电视剧《荣归》,日前完成在北京戏份的拍摄,转战香港以及深圳等地,分成A、B两组赶拍。眼看7月1日的限期不远,剧组时下真是分秒必争。

  归亚蕾作画显阔气

  日前,在剧中饰演富豪李国凯(郑少秋)太太的归亚蕾,为让自己更加具有阔商太太和大家闺秀出身的优越感与真实感,不仅从美国洛杉矶家中“空运”25套奢华礼服到剧组,更在戏中挥毫作画,以表现其不凡的才气和业余生活。然而,现实生活中归亚蕾并不太擅长绘画,好在早在电影《云水谣》中,她就饰演了一个痴爱丹青的画家王碧云。有了这些经历,归亚蕾不由得慨叹:“画画是种功夫,不是什么人都行的。我虽然对画画感兴趣,可是一想到要花费很多时间,念头就打住了。”在拍摄《荣归》中画画一场戏时,吴军扮演的是其侄子,原来是内地经济学高材生,在香港市场历练一番之后成为当地金融精英,他的眼光当然非常精准。看了归亚蕾的画作,吴军当即表示:“等《荣归》拍完了,大家谁也别和我争,我肯定要收藏亚蕾姐的这幅画!”

  徐菁遥林申击剑擦出火花

  性感美女徐菁遥这次在《荣归》剧中扮演一位董事长的千金“苏冬”。苏冬凭借高傲的个性、不凡的见地、热情张扬的个性、高挑性感的外表,吸引了荣凯集团“二公子”——李国凯之子李明捷(林申饰演)的注意力。在一场扣人心弦的击剑戏中,苏冬数次剑挑香港阔少,将狂妄不羁的李明捷制服,令其毫无还手之力。想不到一直不把别人放在眼里的李明捷,也会被自己心仪的美女奚落,在商场和情场上,几乎从未尝过失败滋味的李明捷,哪里肯服输?他对这位火辣美女产生了强烈的征服欲……《荣归》剧终,经过一系列的波折,香港阔少李明捷和内地美女苏冬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定情的经典画面正是“苏冬剑挑李明捷”。记者 张明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