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新浪网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6:04  新浪娱乐

  节目说明:

  普通人是什么?普通人的定义也许长的不那么漂亮、也许是没有动人歌喉和优美舞姿、也许是没有超乎常人的能力;但普通人的定义一定是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现在,央视经济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向所有的普通人敞开了大门,没有门槛、没有要求,只要你是一个普通人,你有勇气走进中央电视台为你自己“吆喝”几声,也许就可以推销自我,改变命运!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于今年五一期间推出7期特别节目——《七天大胜》。现代社会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长,每个人也都希望被他人认可,本次特别节目将面向全国招募“平民英雄”——一群富有创意、敢于展示、善于沟通、具有创新力和行动力的普通人,在节目中推销自己、让他人认识到自己的特长和能力,让人们体验销售的快乐,从而实现提升自我价值的愿望。节目通过全国范围的报名参与,评选出进入资格赛的30位选手,经过五一期间七天的比试,最后产生冠军并获得一笔丰厚的创业基金大奖。

  选手选拔标准:

  1、报名选手要拥护中国共产党。

  2、没有参加过任何邪教组织。

  3、报名选手年龄需在22——40岁之间,如遇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条件。

  4、报名选手有强烈展示和推销自己的愿望。

  5、报名选手需有一项以上的才艺特长。如:歌唱、舞蹈、戏曲、曲艺、绝技……

  6、口齿伶俐、反应灵敏,有较强说服他人的能力。

  7、在节目录制期间,能够服从节目组的调度和安排。

  报名须知:

  1、网络报名周期:3月16日——4月10日

  2、报名邮箱地址:51tbjm@vip.sina.com

  3、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