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大读者踊跃报名参加《非常6+1》选拔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6:12 新报

  (实习记者 王闫才)3月13日,本报与央视联手推出的《非常6+1》内蒙古选拔活动开始报名。两天来,到本报报名的读者络绎不绝。

  “我非常爱看《非常6+1》,一直都梦想着有朝一日自己也能站在央视的舞台上展示才艺。我刚刚在《北方新报》上看到《非常6+1》节目组要在内蒙古选拔选手的消息,真是欣喜若狂,打了个车就来报名了!”昨日上午,呼和浩特市读者徐雷激动地对记者说。两天来,本报的报名热线非常火爆,仅昨日上午就有100多位读者打来电话询问相关情况,已经有31名读者报了名。

  本报提醒广大读者:凡是我区年龄在6岁以上,身体健康、思想进步、热爱艺术表演的公民(除专业艺术团体或者各种演艺机构的正式签约演员外),均可持一张5寸个人近照到本报填写报名表,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人数不限。

  报名地点:

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61号北方新报社策划部(内蒙古日报社大楼507房间)

  报名截止日期:3月23日

  报名热线:(0471)66352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