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今年想选个“葛优”?个性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东方卫视07年选秀活动“加油!好男儿”正式在沪启动。今年的“加油!好男儿”将于本月24日开始接受报名。主办方特意在成都设置了“加油站”,选出3位成都好男前往重庆赛区参加选拔。在启动仪式上,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表示:“今年的好男儿不排除选出葛优类型的好男,‘个性’是本届好男选秀的一个标准。”

  全国报名本月24日开始

  昨日下午,在“加油!好男儿”的启动现场,去年的好男儿三甲蒲巴甲、宋晓波和吴建飞手持“亮剑”身披“战袍”在舞台上闪亮登场。主办方宣布,本届比赛将于3月24日开始正式接受报名。凡是年满18周岁、有志向演艺事业方面发展、有相关表演才能、个性独具魅力、没有其他合约在身、无违法处罚记录的男性青年,均可报名。所有报名者必须到规定地点接受海选面试。据知,各赛区、加油站的报名虽然是同时开始,却是逐站关闭,以方便部分初次参加面试发挥失常的选手到其他赛区重新参赛,具体关闭时间将另行公布。

  选手阳光健康刚毅

  对于今年“好男儿”的冠军,该节目总导演金磊描绘出了大致轮廓,那就是有蒲巴甲的坚毅,吴建飞的乖巧和宋晓波的善良。之前,天娱老总王鹏曾表示,“好男”的定位是“男色”,而超男则是“男声”,对此,金磊并不认同,“蒲巴甲就是驳斥这种说法的最好典型,因为他在去年正是凭着身上特有的男子气概夺得最后的冠军的。”

  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表示:“这届选秀绝不是再选一个蒲巴甲。”为了证明自己的尺度,她甚至表示:“我们也不排除葛优的类型。”毫无疑问“个性”成为本届好男比赛的一个标准。据悉,今年好男儿比赛将着力塑造阳光健康刚毅的好男儿形象。

  选手只能参加一个比赛

  今年的好男儿在赛区设置上延续了去年北京、上海、重庆、沈阳、武汉、杭州六大赛区的风格。在广州、成都等地则设立了二十个“加油站”,“加油站”胜出的三强选手可以进入各中心赛区复赛。由于今年国家广电总局要求选秀节目播出时间不得超过两个半月,因此2007“加油!好男儿”各个赛区将在一个月以内结束选拔,选出10强进军上海。而东方卫视则会从五月开始在每个周六晚上黄金时段播出总决赛阶段比赛。

  此外,金磊表示,选手进入分赛区三十强后,主办方就会和他们签订合约,限制他们参加其他选秀活动。而今年在比赛环节上主办方还引进了欧美真人秀的模式,加入24小时生活全记录环节,对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全程直播。

  新老好男儿将巅峰对决

  今年,为了考验好男儿们的适应能力,在总决赛阶段,还特别了“巅峰对决”环节,由今年的好男儿挑战06年的前辈,新老好男儿同场竞技,胜者将获得《青蛙王子》第二季的演出机会及唱片发行优先权。

  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表示,这不但增加了节目的可看性,良性的竞争将对好男儿们形成一种好的推动力。而在主持人方面,今年则将继续延续陈辰和曹可凡的搭档。金磊还告诉记者,今年的评委将采取“文化名人加演艺明星”的阵容,全面考量选手的演艺潜质和个性内涵。“张艾嘉、罗大佑、周华健等我们都在与他们接触,余秋雨、易中天等都将会担任我们的评委。”

  本报记者任宏伟上海为您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