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柿子树》拍摄第5天 高娃尹铸胜再续母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59 西部商报

  昨日,记者从《老柿子树》剧组了解到,作为该剧领衔主演的斯琴高娃将于今日正式入戏扮演娘的角色。而在剧中扮演娘最心疼的儿子火德的演员则是来自西安的尹铸胜。有意思的是,斯琴高娃与尹铸胜在去年10月刚刚拍完的《母子情》中扮演的就是母子。

  昨日,记者在拍摄现场见到“梅花奖”、“金狮奖”等多项大奖得主尹铸胜。在《老柿子树》中,尹铸胜饰演落草当土匪的四儿子火德,剧中火德虽然是一名土匪,但却是做好事的土匪,被村民们称之为“火爷”。但在斯琴高娃扮演的娘心中,土匪就是土匪,没有好坏,娘一心要把做土匪的火德找回来。对于这个角色,尹铸胜告诉记者:“火德这个人物很简单,他是一个典型的西北汉子,他对人厚道、实诚,对娘的感情很深,在他的心中娘比天大。由于我是西安人,对扮演一个西北汉子很熟悉,现在难的就是如何把火德这个土匪演成好土匪,由于他行事果断,而且下手狠,所以,塑造这个人物好的一面只能从他做事前的内心表现和冲突来把握。”

  在和记者谈到与斯琴高娃的合作时,尹铸胜显得很激动。“斯琴高娃是中国目前最好的演员之一,跟她在一起拍戏很开心,她没有一点大牌演员的霸气。在去年10月刚刚拍完的《母子情》中,我就扮演斯琴高娃的儿子,一个38岁之后才找到自己母亲的人。我和斯琴高娃在一起拍戏很默契,当时在一起拍戏时,我们在拍完每个场景后都相互拥抱,有时还会流泪,我们之间已经近乎于一种亲情关系。说实话,拍这部戏就是冲着斯琴高娃老师来的,是巨大的情感联系着我,让我来到剧组。在这个电视剧中,我的戏份不多,只有60多场戏,但在知道斯琴高娃出演这部戏后,我推掉了一部有500多场戏的电视剧,什么条件也不提,就来了。” 本报记者 李鹏(blog) 为您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