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目《七天大胜》启动 急寻各地人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24  新浪娱乐
五一节目《七天大胜》启动急寻各地人才(图)

主持人将放弃王小丫使用方琼小尼组合

  新浪娱乐讯 每个人梦想与现实总有那么一段距离,但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却就在你自己手中,就在2007年五一黄金周的七天长假当中,“推销自我,改变命运!”将成为最响亮的口号——央视经济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向所有人敞开大门;没有门槛、没有要求,只要你是一个有勇气并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人,你就可以走进中央电视台为你自己“吆喝”几声,也许你就登上了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舞台!

  《七天大胜》将全部以普通人群为选手来源,通过对所参与选手的才艺、绝技、创意、口才、判断力等进行选拔后,再通过以“推销自我”为核心理念内容的一系列游戏考察方式来充分发现选手推销自我的潜能。三十位来自全国的选手在现场庞大的评审团面前展示自我,争取改变自己人生命运的机会,并争取丰厚的培训基金的“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在央视经济频道全面启动,特别节目组计划在全国各地的城市和乡村中同时启动一个“三十选手民间选拔活动”,寻找30位来自民间各行各业的选手前来参加“五一特别节目”。这些选手将全部都是充满信心并带有独特创意才智的普通人,让“改变命运”梦想在五一七天央视荧屏中激情迸发。

  重奖培训基金 激励普通人“推销自我”

  据称,特别节目《七天大胜》的评审团将由知名演艺公司负责人、企业老总、业内专业人士等组成,他们将全程关注三十位普通人在“推销自我”、“设计自我”过程中的独特魅力,也为为敢于参与这次“七天大胜”的普通人提供了更多“改变命运”的契机。同时前来参加的30位普通人能够通过这一电视平台,也向全国观众展示一个不仅仅是文艺才能而且更为精彩的创意技能,《七天大胜》也将是一个圆梦的舞台,据称节目组将为最后的胜出者准备一笔丰厚培训基金奖励,充分体现“推销自我,改变命运”的大主题,让最优秀的普通人才通过五一黄金周的7天真正的完成“七天大胜,梦想成真”!

  展现普通人“推销自我”的无限魅力

  记者从采访中了解到,央视经济频道策划本次五一特别节目的初衷是让更多的普通人能够走上央视荧屏,将普通百姓的创意才智充分展现出来,成为每一个普通人改变命运的一次契机,并希望能将30位选手在“推销自我”过程中展示出来的勇气,自信和创意才能通过五一七天特别节目传递给全国观众。节目总导演对记者表示:“推销自我”不仅仅是勇气和自信的表现,也是当前社会生存竞争法则中不可或缺的一项能力,学会推销自己便意味着积累财富;希望来参加报名每个选手都能通过特别节目圆梦,敢于秀出自己,就一定能登上央视舞台。改变自己的命运!”

  央视敞开大门 招募自信的普通人参与特别节目

  记者在对特别节目筹备组的采访中了解到,《七天大胜》将为普通劳动者搭建“推销自我”舞台的特别节目,并特别强调了“没有报名门槛”,任何有自信能在众人中“脱颖而出”的普通观众都可以报名参加。据悉,五一特别节目组将在三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为特别节目进行选手选拔,目前节目组计划在全国12个区域进行选手选拔,从所有的报名者中挑选出30位参加特别节目的民间人才,前往北京参加《七天大胜》的录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