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梅花开》将开播 期待宋春丽陈蓉母女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38  新浪娱乐

《红梅花开》将开播期待宋春丽陈蓉母女戏(图)

宋春丽、陈蓉母女俩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的大型军旅体裁电视剧《红梅花开》即将开播。《红梅花开》讲述一位部队干休所女所长宋红梅,她在丈夫遭受突然变故而住院后,和母亲、女儿以及丈夫的关系出现了种种意想不到的的变化。母亲为弄清自己参加革命的年限而不停地回忆和寻找着相关的证人。女儿王曦在宋红梅不知情的情况下辞掉了正式工作,成天叫嚷着要办摄影展。丈夫突然苏醒,却又半疯半呆。干休所的琐碎工作也让她焦头烂额。面对丈夫过去的出轨以及现在的情感纠葛,宋红梅烦燥异常……

  《红梅花开》由宋春丽、王刚(blog)牛莉彭玉、陈蓉(blog)主演。剧中宋春丽和陈蓉饰演的母女因为种种原因矛盾重重。宋春丽和陈蓉将剧中的这种母女关系推演到了极致。在剧中,王刚则是陈蓉的爸爸,和妈妈宋春丽关系紧张的她,却和王刚父女情深,再加上姥姥彭玉,如此一家一定会带给荧屏不一样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