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坐客《鲁豫有约》 自称要飞越台湾海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04 新浪娱乐
苗圃坐客《鲁豫有约》自称要飞越台湾海峡(图)

苗圃做客《鲁豫有约》

苗圃坐客《鲁豫有约》自称要飞越台湾海峡(图)

苗圃自称要飞越台湾海峡

  在今天上午播出的《鲁豫有约》节目中,苗圃(blog)透露出一个惊人的消息:她要驾驶飞机飞越台湾海峡。

  这个举动让在场的主持人及现场观众都为之惊讶。据了解,这是苗圃第一次向媒体透露该想法,而如果她成功的飞越了台湾海峡,将会是第一个驾驶飞机的女艺人,同时还是第一个驾驶飞机飞越台湾海峡的人。

  笔者随即拨通了苗圃经纪人黄金档公司的刘女士,询问具体情况。刘女士表示,苗圃从小就有这个想法,公司现在也正在积极筹备此项活动,来帮助苗圃实现她的这个愿望,并且会在本月底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开此事,届时,有关苗圃飞跃台湾海峡的所有具体情况都将会告知大家。另外,苗圃前段时间因为拍戏而腰部轻微受伤,现在也已经基本恢复,并积极投入到飞越台湾海峡的活动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