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仪伟加盟全新的脱口秀节目《耍耍流星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天,一档全新的脱口秀节目《耍耍流星锤》即将在星空卫视开场,内地脱口秀主持人刘仪伟将于每周一至周五的22:00在节目中与资深人士一起共同探讨当下最热门的娱乐话题。

  作为一档全新的娱乐类谈话节目,《耍耍流星锤》主要针对娱乐圈以及周边的人与事,涉及一些具有很强娱乐性的重大社会事件与人物,力求深入浅出地调配谈话内容。例如谈到《夜宴》,节目会从社会学角度去讨论冯小刚对于名与利的认识,从心理学角度去讨论一直拍摄贺岁喜剧对冯小刚的心理产生的一些影响等。

  据悉,《耍耍流星锤》在节目结构上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采用在欧美风靡已久的传统脱口秀形式,由主持人刘仪伟上演独特的单人脱口秀,第二部分则是精彩的三人话题秀,由刘仪伟主导话题,邀请两位嘉宾加盟,这些嘉宾有可能是事件的明星当事人,或是关注娱乐且乐于表达的知名人士,或是战斗在第一线的著名娱乐记者和专栏作家。 记者韩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