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张学友拍MV 容祖儿做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7:00 新浪娱乐

  张学友拍摄全新MV 时尚舞曲又有新尝试

  正在忙着筹备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歌神张学友,日前忙里偷闲为自己的专辑歌曲《听天由命》拍摄了MV,在这首翻唱的舞曲当中歌神展示了自己新的歌唱技巧。

  歌迷都知道身为歌神的张学友唱情歌绝对是无人能比,而从来没有在华语歌曲中尝试过饶舌说唱的过的他,在这首《听天由命》的舞曲中首次展现了自己中文饶舌的演唱技巧,虽说是首次尝试,但是身为“歌神”的张学友说唱的功力一点也不输给擅长说唱的歌手们。

  除了体验了一把中文饶舌技巧外,此次张学友在这首歌曲当中更是首度挑战充满“韩国街头风”的新舞步。自我要求非常高的张学友可是非常敬业,不但私下里猛练自己的舞蹈功力,拍摄MV时为了避免出错,连在休息时也是抓紧时间拉着舞者努力练习。

  又要快速的念出

歌词、又要保持自己的完美形象,还得加上动感的肢体动作,这下子可把“歌神”忙坏了,拍摄MV时一段不长的说唱歌词就NG了十多次才完成。看着满头大汗舌头快打结的歌神不由的让人感叹,这好听的歌曲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演绎出来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9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容祖儿呼吁健康第一位 做慈善比工作更有意义

  容组儿担任香港慈善组织“世代无肝炎”大使已经有好几年了,也因此,她对肝炎的认识也是越来越深。现在的她,更希望能呼吁到每一个香港人都把自己的健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

  容祖儿表示,每年她都会积极验血,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其实也就是对身边人的健康负责。接下来,她还打算和这个慈善组织一起去内地比较贫穷的地方呼吁大家对肝炎的重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9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