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少年效应果然劲 《少年杨家将》首周收视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0:24 南方都市报

  《少年杨家将》首周收视率果然不错,一开头就是平均收视4.1,排名第三。七位身高一米八零的帅哥,果然不同凡响。加上该剧题材本身是经典改编,话题性上佳,《少年杨家将》的受欢迎是一件意料之内的事情。

  而另外两部重头戏,收视就难免不尽如人意了。张纪中(blog)《碧血剑》收视不过2.0排名第五,而由孙俪霍建华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收视仅为0.8,排名第十。同样是美少男和美少女的故事,仅仅是美貌美景爱情故事已经无法打动人心。

  看来只有爱国、忠君、上战场,更复杂的背景和故事才能满足观众更高的情感需要。 齐帅/文

  本地收视榜(截止时间:3月11日)

  名次节目名称平均收视最高收视频道

  1外来媳妇本地郎10.214.0广东珠江

  2封神榜之凤鸣岐山6.89.2广州综合

  3少年杨家将4.17.0广州综合

  4皇宫宝贝2.84.6广东珠江

  5碧血剑2.04.1南方影视

  6广州人家1.12.2广州综合

  7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1.03.2广州综合

  8罪之缘0.91.8南方都市

  9乘龙怪婿Ⅲ0.91.6南方都市

  10屋顶上的绿宝石0.82.4南方影视

  资料来源及版权所有:艾杰比尼尔森媒介研究公司(AGBNielsenMediaResearch),监播时间及范围以艾杰比尼尔森媒介研究有限公司覆盖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