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香港电影节开幕《灌篮》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4:57 新浪娱乐

  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 众星出席星光熠熠

  第31届的香港国际电影节昨天晚上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开幕酒会,此次开幕酒会显得尤为隆重,包括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席,以及众多香港电影艺术界名人都出现在了会场。

  今年电影节期间将放映近500场电影,务求令从世界各地赶来参加这一盛世的影迷们感受到亚洲历史最悠久的国际电影节的感染力。

  短暂的开幕酒会结束后,香港电影《跟踪》随即举行了首映礼,包括监制杜琪峰、导演游乃海、主演任达华邵美琪、徐小珊及林雪在内的主创人员全部出席了首映活动。能在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酒会上举行首映礼可是莫大的光荣,作为电影的男主角任达华就显得尤其兴奋。

  此次拍摄《跟踪》任达华可是吃尽了苦头,为了完美的贴近其中的角色,一向注重身材的他不惜牺牲暴饮暴食努力增肥,不过所有的甘苦在这一刻都显得不太重要。

  此次《跟踪》的首映只是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仪式的前站,在20日晚上的开幕典礼上,梁朝伟刘德华赵薇范冰冰(blog)以及法国导演吕克·贝松、韩国歌星Rain、日本歌星中谷美纪等多国明星将聚集一堂与各国影迷见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RAIN争影帝信心不足 朴赞郁导演走进“阳光”

  前几日还忙着举行自己世界巡演的RAIN,为了给此次作为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的处女作《电子人也无所谓》进行宣传,也是再度来到了香港。除了影片《电子人也无所谓》受邀成为竞赛影片外,RAIN作为该片主演也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提名。而RAIN对于此次能否获奖,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信心。

  RAIN毫无获奖信心的发言,不免有些让人失望。不过,以该片再度获得香港国际电影节邀请的朴赞郁却显得心情大好。从拍摄黑色阴暗片到阳光爱情片,朴赞郁导演的转型作品,不仅让观众感到耳目一新,连他自己也是心情大好。

  该片的另外一位主演林秀晶也被列入最佳女主角的候选名单,将与巩丽、金慧秀章子怡等人角逐大奖。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灌篮》确定上映档期 周杰伦阿SA遭冷落

  《灌篮》从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除了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外,近日又召开了档期签约仪式。由于该仪式只安排了院线老总的座位,后到的导演朱延平以及主演周杰伦、阿SA只得站在各位院线老总的身后,面前又有众位礼仪小姐交换大家的合约,因此主演们的身影常常隐没在人后。一向当惯了主角的周董大概也是首次遇到这样的待遇。

  虽然在仪式上受冷落,不过周董和阿SA倒很自得其乐,不时说起了悄悄话。而媒体们在得知没有采访时间后,就只得在主演致词后直接把问题抛给了周董。

  在这次的签约仪式上,包括上海联合院线、北京新影联、中影星美等在内的八大院线一起为《灌篮》选定了2008奥运年的春节上映,并把2008年2月7日确定为公映日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