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林寺传奇乱世英雄》制作完成 续集6月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7:05 新浪娱乐

  河南重点文化工程、中央电视台重点追踪项目3部120集长篇电视连续剧《少林寺传奇》,目前第一部45集《乱世英雄》已经全部制作完成,将于今年6月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曾经席卷大江南北的电影《少林寺》,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股中国武术热潮世界认识了中国武术,接受了少林武僧的侠义精神,掀起了学武的风潮。电视剧《少林寺传奇》将以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及一批武校精英共同打造真功夫武侠巨献,在反映历史真实的同时,“再创武林盛事,重现江湖风云,回到真功夫年代”。情节离奇动人,悬念不断、高潮迭起、画面精美、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鸿篇巨制,制作精良,情节曲折,生动感人,是一部行侠仗义、惩恶扬善、普渡众生,救国救民的英雄史诗式,更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功夫大餐、视觉盛宴。令人荡气回肠的一幕幕场景定会给您带来无尽的回味。

  据悉,“少林寺”系列剧分三部共100集,第二部《少林寺传奇——十三棍僧救唐王》也将在第一部播出之即,正式开机录制,努力使《少林寺传奇》成为制作水平高、影响范围大、经济和社会效益俱佳的百集电视连续剧,成为广大观众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