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正式宣布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陈莉)昨日下午,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2007“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正式宣布启动,但是今年的活动进行了全新的概念颠覆,从以往单纯的音乐比赛转变为音乐剧招募演员。参与者需经历名师指点、专业培训,将亮相年底公演的“青春励志音乐剧”。

  昨日在现场,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告诉记者,音乐剧的概念是本季“我型我SHOW”的主题。陈耀川表示,我型我秀做了四年了,单纯的音乐选秀难免会疲软,现在做音乐剧也是为了寻找新的发展模式。今年的我型我秀真正意义上并不是一次选秀节目,而是一个演员招募活动,海选盛况也不会有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