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拿不到“准生证” 改打青春励志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07“我型我秀”在上海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因为没有获得广电总局下发的“准生证”,今年的“我型我秀”将不能以选秀形式进行,所以今年该节目将改为打造一台青春励志音乐剧,而选手则以角色应聘的形式招募。上藤娱乐总经理陈耀川还表示,张学友、赖声川(blog)等在舞台剧方面有所成就的明星名导们,届时会以导师的身份参与这台音乐剧。

  “唱着周杰伦也可以演音乐剧”

  据悉,这台“我型我秀”音乐剧将围绕年轻人的主题设立男女主角,讲述一个新人歌手在经历风雨磨练后,最终成为乐坛明星的故事。陈耀川介绍说,这部音乐剧将突破传统的音乐剧模式,会有很广的包容性,既有它专业的一面,也会充分体现年轻活力,并融合当今流行的Hip-Hop、RAP、轻摇滚、电子乐等等音乐元素,“唱着周杰伦也可以演音乐剧,说着黑人RAP也可以演音乐剧。”

  张学友、谭咏麟来当导师

  此外,陈耀川还透露,这台音乐剧的排练将请来内地和港台地区的精英人士为演员做音乐和戏剧的专业培训。

  “目前,我们已经接洽过赖声川、谭咏麟、张学友、罗大佑李宗盛(blog)等资深专业人士,他们在这次活动中的角色不是‘评委’,而是负责为演员提供音乐与戏剧方面专业意见的导师,指导演员如何完美演绎音乐剧。”

  昨日主办方还宣布,这台音乐剧将于本月31日开始正式招聘演员。6月上旬,入选的演员将接到基本聘书,入驻上海的音乐剧排练厅。在其中,他们将接受为期数月的音乐专业培训和指导。到12月底,该音乐剧将进行全球公演。 黄锐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