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秀纷纷改制 我型我SHOW变身青春励志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30 信息时报

  新浪娱乐讯 在广电总局对于选秀节目做出诸多限制之后,今年的选秀节目纷纷开始了大改制。继“好男儿”增加24小时监控制度之后,上腾娱乐昨日也宣布今年的“我型我SHOW”将变身“青春励志音乐剧”。

  音乐剧将全球共演

  2007“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昨日正式宣布启动。今年的“雪碧我型我SHOW”进行了全面革新,从以往单纯的音乐比赛转变为打造音乐剧。从3月31日开始,2007“雪碧我型我SHOW”音乐剧开始正式招聘演员。上腾娱乐目前公布的选拔条件是只要是个性鲜明,怀揣音乐梦想的型男SHOW女即可参赛。6月上旬,入选的演员将接到基本聘书,入驻上海的音乐剧排练厅。在其中,他们将接受为期数月的音乐专业培训和指导。青春音乐剧将围绕年轻人的主题设立男女主角,而每个演员都将在音乐剧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12月底,该音乐剧将进行全球公演。同时上腾娱乐会全程关注整个培训过程,并可能与训练中优秀的学员签约,继续深入培养打造。

  据悉,这次的音乐剧主题故事为年轻人经历风雨最终成为音乐明星。与2005年超女选拔结束之后拍摄的电视剧《美丽分贝》颇为相似。此外,上腾娱乐方面还宣布该部音乐剧也将突破传统的音乐剧模式,将会有很广的包容性,既有它专业的一面,也会充分体现年轻活力,并融合当今流行的Hip-Hop、RAP、轻摇滚、电子音乐等等音乐元素,“唱着周杰伦也可以演音乐剧,说着黑人RAP也可以演音乐剧。”

  张学友有望当教练

  此外,音乐剧排练将邀请内地和港台地区的精英人士为演员做音乐和戏剧专业培训,目前,主办方透露已经接洽过赖声川、谭咏麟、张学友、罗大佑李宗盛等资深专业人士,他们在训练中的角色并非“评委”,而是负责为演员提供音乐与戏剧方面专业意见的老师,指导演员如何完美演绎音乐剧。同时,训练中还会配备其他的专业教练,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培训课程。主办方透露培训过程将会非常严格。演员在此过程中将要接受训练阶段性的考核,借此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最后使每个人都能在音乐剧中获得适合自己的角色。而上腾娱乐依然会与部分有潜质的选手签定演员合约。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