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拿到批文 “超级男生”变“快乐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04 现代快报

  昨天,众人瞩目的“超级男声”准生证终于下发到了湖南卫视,据悉,今年“快男”仍然将在全国设立五大赛区,目前已有长沙和成都得到确认。赛事预计将于4初从长沙开唱。总导演龙丹妮更透露,不排除仍然保留活动“两步走”的计划,这样,“快男”仍然可能将长达五个月。

  记者昨天从天娱有关负责人处得到证实,昨天,由广电总局下发的批文已经送达湖南卫视,同意“超男”的举办。同时,之前所流传的“超级男声”这个名字也正式被废弃,更名为“快乐男声”。据悉,这一更名让湖南卫视在广告招商方面受到了不小的损失,因为不少商家认为这个名字没能延续“超女”的系列,品牌效应被降低。所以,包括冠名商百事在内的赞助合同都需要重新签订。

  在赛程方面,长沙当仁不让地成为了第一个举办比赛的分唱区,比赛将于4月初正式启动。而关于金牌赛区成都今年是否会继续设立的问题,此前曾有过多种说法,不过昨天记者从成都电视台方面了解到,这一唱区现在也已确认下来,比赛预计约在4月中旬开始启动。记者还获悉,在当初“超男”送审的材料中,包含了北京唱区,当问到这一唱区的设立是否得到批准时,“快男”总导演龙丹妮模糊地表态说:“总局并没有规定我们必须在哪个城市搞,不能在哪个城市搞,所以现在也不排除设在北京的可能。”同时还有消息透露,今年比赛赛区并不缩减,仍为5个,只其他3个暂时还没有最后确定在哪个城市设立。

  至于之前所传言的“超男”分两步走的计划,即前两个半月办“超男”,紧接着的两个半月以训练营模式搞“超男学院”,这一方案目前看来又有了重生的希望。昨日龙丹妮告诉记者:“由于今天刚刚拿到批文,今天一天都在开会讨论几套方案。我们不排除仍然会采取这样‘两步走’的计划。”

  

湖南卫视总编室已于昨天晚间向全国媒体发出邀请,确定于3月22日在长沙举行媒体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