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卫视2007“加油!好男儿”宣布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15 现代快报

  2007“加油!好男儿(blog)”近日宣布全面启动。本月24日,“好男”将开始全国报名。

  据了解,今年“好男”的赛程与赛制都与去年区别不大。除了保留去年的六大赛区之外,还将包括南京在内的20个主要城市设置成加油站。而报名点更达到1800家,同时开通网上报名。受广电总局在时间上的限制,东方卫视被迫取消了事先宣传的海外赛场,同时主办方对今年的海选规模也进行了大幅压缩。据悉从启动报名之日开始,将由各加油站在一个月之内迅速选出3强送往中心赛区参加复选;再由中心赛区选出10强前往上海竞争最后的全国总决选参赛资格。整个海选阶段的内容也都将是通过网络播出,而不占用卫视时间。

  记者还获悉,今年的评委人选也有大的变动,除了演艺明星之外,文化界名人也在邀请之列。主办方透露现正和易中天(blog)、余秋雨(blog)等人接洽。而此举正是为了全面考量选手的演艺潜质和个性内涵。节目总导演在对今年好男儿的期许时,更表示希望今年选出的冠军能够是去年三甲的综合体。而作为冠名商代言人的周杰(blog)伦、张韶涵也将以多种形式参与到节目中。快报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