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揭秘新版《西游记》 绝对不会走无厘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新版《西游记》究竟新在哪里呢?记者采访了制片人张纪中(blog),他表示第一版的剧本已经被他否决了,原因是“没能够更好地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目前正在进行修改的剧本二稿尚处于高度机密的状态,不过一些人物的走向已经逐渐出炉,五个主人公都会被重新定位,但绝对不会走无厘头的改编之路。

  张纪中不满老版《西游记》中唐僧的懦弱,“以前认定唐僧是软弱和没本事的,我倒觉得唐僧很不容易。唐僧博大的胸怀,很值得现代人学习。”张纪中这样理解唐僧在妖怪面前表现的软弱,“他不是不讨厌妖怪,只不过想好心地改变妖怪。不是说他的本事小,而是他改变妖怪的信念非常之坚定。”张纪中还向记者透露,孙悟空将更贴近原著中的“猴”,有无拘无束的个性;猪八戒还将是剧中最可爱的人物,这次会让他的形象更讨人喜欢一点;沙僧在张纪中想象中则是一个很冷

幽默的人;至于那匹白马,张纪中计划让它多些仙气,要有表情,有思考,能和其他主人公交流。

  谁能演唐僧师徒,一直很受关注。张纪中只透露了有意请新加坡美女范文芳演观音。他还透露说,和他私交甚好的李亚鹏(blog)早就答应在剧中出演角色。至于到底是哪个角色,张纪中就闭口不谈了,外界普遍猜测李亚鹏将演唐僧一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